櫳是妳啦!櫳是妳啦!還是老樣子,雞腿依然關鍵字廣告在紙箱中,哥哥甚至說除了20顆小饅頭再加兩酒店兼職塊手工巧克力餅乾〈很貴ㄋㄟ〉,不過,眼見票貼著我已經不當一回事了,哥哥幫我找台階,他G2000說姊姊在家時老愛將我的玩具藏起來,要不然花蓮民宿就是讓我看得到卻拿不到,才會讓我有錯亂的信用卡代償印象。櫳是妳啦!櫳是妳啦!是妳的錯啦!
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信用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裝潢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wm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