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今天放榜...........我緊張一天,一直都沒收到單子緊G2000張的要命....還在想說會不會沒有學校= =想說打電腦我來居酒屋放鬆一下心情~結果迷你就傳了一個網址給我....我不敢查,我真開幕活動的會怕= = 猶豫好久,那些數字打了10幾分鐘吧= 租房子 =最後想說因該不會那麼慘,至少會中一間吧!!所以滑鼠就給開幕活動她點了下去,天才的我,居然閉起眼睛......我真的不敢看又拖酒店兼職了一下,終於張開一點點,我看到了!!!!!!!〝路竹高中〞很近,裝潢哈哈 ~ 好了!!我很大方說出學校了~^ ^YA~路中我來膠原蛋白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借貸}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wm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