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眼前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到習慣後漸漸的覺得結婚有一道光基於好奇我沿著光走去看到一個小小的洞帛琉往洞外一看是個繁華熱鬧的大城市街上車水馬龍而關鍵字行銷我卻被困在這黑暗的洞裡我用力呼喊匆匆走過的行裝潢人沒人聽見我的求救聲喊著喊著我累了光也越來越開幕活動弱.......再次張開雙眼我躺在自己的床上吶喊過的小額信貸虛脫猶在我想若再不把心打開接受別人的關懷我將九份民宿永遠被自己困在黑洞中 


.msgcontent 結婚西裝.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票貼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wm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