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志工的領悟今天下午是我第5次到萬芳實習當志工,上星期安排我去健診中心負情趣用品責發報告給來檢查的人.因檢查的對象有好多分別有: 老人 成人 一般 醫院員租屋工 外勞 外籍人士等等放的位子不同 時間又拉的很長,分好幾袋資料我需先將好房網抽排號黏在透明夾上 - 由來者的單子找出報告放入夾內 - 找出登記部請來租屋者簽字- 指引他去第5診投遞等醫生解說說難也不難 ,只要 細心 和 耐心酒肉朋友.今天我提早1:15分到正在推資料時就圍了一群老先生,請他們排隊等一下他土地買賣們都很急,聽不進去,我得耐著性一一處理掉.到4:30分還有僑生來領.開車去租房子接老公時讓我更加領悟到,人還是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去幫別人很慶幸自己有賣屋這個機會磨自己的耐心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wm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